您好!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

微名片

  • 个人微名片

手机版

  • 手机站二维码

中文站

13197461555
新闻内容

热销车型介绍:5方扫路车参数配置

发布时间:2016-09-21 浏览次数:145 返回列表


扫路车参数配置
性能参数: 清扫宽度:3米水箱容积:1.5立方,垃圾容积:3.5立方。
产品配置: 江西五十铃副发动机(JX493G,57KW)、三洋马达、施耐德控制开关、海普瑞斯电磁阀组、厦门南超自动离合器、免维护离心式自动风机、汇博液压油缸,上海新西山电子水泵、尾部上海科光LED箭头指示灯、手动泵应急系统、垃圾举升自卸功能。
扫路车简介: 扫路车使用寿命长,稳定可靠,故障率低;液压元件采用集成叠加设计,驾驶室电液集中控制,操作方便;扫盘有防碰撞 自动避让功能,可根据地面泥沙严重程度及行车速度选择扫盘的清扫方式;吸嘴为后置浮动式,可自动调节适应地面凹凸不平的状况;可调节的雾状喷洒水压尘,在节水的同时消除二次污染。
1东风多利卡5方扫路车21东风多利卡5方扫路车31东风多利卡5方扫路车11


点击展开
13197461555 返回顶部在线留言